当前位置:天津网 > 人物 > 商界领袖 > 正文
江干区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陆献德称赞贝贝集团“一县一品”扶贫助农
时间:2018/10/31 14:34:57 来源:天津网 编辑:hardy

10月30日,杭州市江干区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陆献德在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副主任倪学英等的陪同下,调研走访贝贝集团。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良伦、集团合伙人兼贝店副总裁柯尊尧、集团营销总经理张龙珠等陪同参观调研。

走访期间,张良伦向陆献德介绍了贝贝集团的发展历程、公司规模、经营现状、未来规划以及扶贫助农工作进展。

在认真聆听了张良伦的介绍后,陆献德对贝贝集团给予了高度肯定,特别赞扬了贝店“一县一品”扶贫助农项目。陆献德表示,“贝店助农功不可没。通过‘电商扶贫’,贝店扩大农特产品销量,推动农户增收致富,为贫困地区脱贫摘帽提供了新路径和新模式。”

陆献德说,贝贝集团要深耕社交电商领域,发挥出更大的优势;同时要利用好现有的载体平台,进一步推进“一县一品”扶贫助农项目,帮助更多农民增收。

贝贝集团创建于2011年,总部设在浙江杭州,旗下拥有贝贝网、贝店、贝贷等业务平台。贝店成立于2017年7月,是国内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,其启动的“一县一品”扶贫助农项目,成功打造了近百款农产品,售出近亿斤农产品,帮助10000户农民增收。

本站部分信息来自互联网,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内容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处理。
E-Mail:nihao@foxmail.com 合作QQ:80044735
Copyright@ 2018 天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